来自水管的你 像素鸟山寨作都敏俊大战水管

   近期山寨类《Flappy Bird》游戏简直越来越过分,根据某网站调查,平均每天有60个此类游戏登陆到苹果商店(山寨《Flappy Bird》20分钟出一个),而游戏主角也越来越奇葩——从猴鸡狗猪等动物渐渐发展到人,甚至连成龙,贾斯丁·比伯这些国际大牌也不能幸免。

来自水管的你
来自水管的你

  而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近期的人气也绝不亚于《Flappy Bird》这头像素鸟,于是便有好事者将该片男主角都敏俊为蓝本做成了一个山寨类《Flappy Bird》游戏。而游戏的剧情如下:“来自娜美克斯星球的DouMinJun因为一次意外掉落地球上的中国,伪装成都敏俊教授企图穿越重重奇怪的地球障碍物离开地球。玩家拿起手中的设备点击屏幕即可激活都敏俊教授的超能力,穿越999……999障碍物帮助都敏俊重返拿梅克斯星球吧!”

  令人意外的是游戏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都敏俊你这么强,你家千颂伊知道吗?

来自水管的你
来自水管的你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外国玩家打造电影级魔兽短片 决战昆莱之巅 下一篇:Steam允许自行定价 PC游戏免费时代即将来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