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肥燕瘦 《创世神话》性感怪物等你来征服

  《创世神话》封测开启之后,热情的玩家不仅大赞游戏中的特色创新,伴随春节的气氛越来越活跃 ,一些喜欢“恶趣味”的玩家,更是对游戏内的怪物进行了深入探讨,这不,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 玩家评选出来的性感怪物,或许你会对此持有不同的意见哦。 

这可不是NPC哦,这真的是怪物哦
这可不是NPC哦,这真的是怪物哦

  怜香惜玉的玩家会惊呼,这为什么是怪物,不论是样貌和穿着,都几乎让人不忍下手。这是狐妖吗 ?打出原型居然如此漂亮,再下重手确实感觉僵硬了。 

兔女郎镇守山寨?什么山大王如此有福?
兔女郎镇守山寨?什么山大王如此有福?

  有玩家称,在山上找兔子精,本以为应该是肥胖又弹跳的大胖墩,但印入眼帘的居然是顶着兔耳朵 ,穿着性感的靓妹。这种设计再一次引来了玩家的“吐槽”,这分明是兔女郎,这让人家怎么拿经验! 

邪恶感觉一瞬即逝,还是杀之而后快吧
邪恶感觉一瞬即逝,还是杀之而后快吧

  遇到这个怪物的时候,不少玩家都会惊呼,穿的太少了,这几乎和没有衣服一样,但再细致一看, 确实背后那螃蟹般的肢体让人无法忍受,索性怒斩之,放倒后再看看姿势吧。 

沙漠中的仙女吗?请拉下骆驼!
沙漠中的仙女吗?请拉下骆驼!

  不少玩家看到这个怪物突然对成风靡一时的仙女拉骆驼笑话计上心头,不少玩家表示,这个角色的 服装简单完全没有透露出性感,而是让你觉得这个场景真的很热。另外她的铲子是要挖什么啊? 

这是美女与野兽吗?只可远观啊
这是美女与野兽吗?只可远观啊

  玩家评选的最具感觉怪物,这个美女不论是装束还是气场,都达到了完美的境地。论样貌绝对没的 说,轮身形也让人浮想联翩,穿着古典飘逸,要不是身旁这位守护她的狰狞怪物,你绝对以为这是 一位仙女。游戏中的美女与野兽,果然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怎么样?这些被玩家评选的最性感怪物,是否也是你一度认为如此的呢?《创世神话》封测二服正 在火热进驻,想要体会游戏的精彩,就赶紧赢取激活码去一探究竟吧!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lbw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正邪之路 《天龙群侠OL》正邪系统大披露 下一篇:坦克挺进东欧 二战OL今日17:00新服开启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