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佑》曝新战斗视频:世界boss挑战成亮点

   近日,韩媒曝光一段MMO大作《神佑》的最新战斗宣传视频,展示了各大职业丰富而各异的战斗方式以及BOSS挑战和攻城战玩法。

  从视频可以看到,除了一测中已经登场的守护者、狂战士、圣骑士、游侠外,还出现法师、刺客等职业。法师的超大范围群攻以及刺客的快速攻击成为一大亮点,是否会在二测中出现,目前尚未可知。

  另外我们发现,《神佑》在传统副本地下城挑战的基础上,还引入了世界BOSS挑战玩法以及攻城战玩法。无缝世界的众多大型世界BOSS成为两大阵营争相挑战的焦点,这些BOSS包括有巨型虫兽、鹰翼人以及西方世界观中常见的龙等。而在未来的游戏中,不同阵营对世界据点的争夺也或将成为可玩度极高的核心玩法。

[编辑:Echo]
上一篇:魔兽世界新资料片预告 改善治疗机制和玩法 下一篇:真实感的极致 合金装备5暂停画面没菜单?
分享到:

神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