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十足的史诗大作 《神佑》韩服首测评测

  《神佑》这款游戏是原天堂2、aion等知名游戏的研发人员共同开发的一款MMORPG,最早看到的是它的天象演示视频,当时震撼于游戏对云和风的控制,可以说现在市面所有游戏都无法与之比肩的,所以这一次首测,自然不能错过。时间有限,与朋友共享的账号,简单试玩了下,没到满级,但是基本该体验的都体验到了。下面简单测评下《神佑》的一些特色。

神佑游戏截图
神佑游戏截图

  角色创建

  首先看到的就是各种游戏类的武器组合起来的盾牌登录界面,相当有质感。首测只开放了南部阵营的人族、精灵和狮族三个种族以及守护者、狂战士、圣骑士、游侠四个职业,所以特色的阵营战玩法此次并未开放。

  创建角色页面,可以预览角色的初级和高级装备状态。角色皮肤质地细腻,特别是精灵族的女性尤其逼真。游戏创建角色只开放了最初的种族和职业选择。

神佑游戏截图
神佑游戏截图
神佑游戏截图
神佑游戏截图

  界面

  进入游戏,发现界面比较简洁,各个功能区域分布比较明显。之前看到有人不喜欢,觉得简单,我倒不以为然。复杂界面设置会干扰正常的游戏体验,留出更多的空间来欣赏游戏的美景和体验战斗的不是挺好的吗?

神佑游戏截图
神佑游戏截图

  画面

  《神佑》被誉为“最顶级的游戏画质”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画面色彩搭配比较明朗,在天气晴好的情况下,可视距离非常远,有种高山远眺的感觉,心旷神怡有木有!夜晚的城镇建筑上的灯光会模拟光传播,有强烈的明暗变化。雾霭天气会看到雾气的移动,远山的轮廓会时隐时现,晴天下有时万里无云,有时会有云彩遮挡,使得阳光不会那么刺眼。

  神佑对画面细节的把握比较到位,比如树叶是由无数的细小叶子组成,而不是一大片绿色贴图,阳光会穿过时会在地上形成晃动的斑驳。其实这些细节都是很容易发现的,一款MMORPG游戏能够做到这样的精细程度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神佑游戏截图
神佑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挑战世界BOSS活动登新高 下一篇:无娱乐不欢乐 《好世界乐园》为发烧而生
分享到:

神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