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八大职业亮相 比前作减少一半职业

   NEXON的《冒险岛2》官网近日再度更新了职业设定相关的内容,从图中可以看出,续作中将有八个职业,比《冒险岛》少了八个,保留了四大职业派系,去掉了海盗系职业。战士系职业为狂战士和圣骑士;魔法系职业为魔法师和牧师;弓箭手系职业为游侠和枪手;而盗贼系职业则为飞贼和刺客。

八大职业亮相
八大职业亮相
在宣传CG里出现的贝拉是刺客职业
在宣传CG里出现的贝拉是刺客职业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将在《冒险岛》之前,所以也算是前传的性质。和大家知道的一样,《冒险岛2》所讲述的是前作中的人们都不知道的时代所发生的故事。官方采用了全3D画面的俯视角(Quarter View)进行制作。在新作中,虽然仍然会出现许多玩家熟悉的《冒险岛》里的怪物,但实际上玩法将更具独特性。

绿水灵含着棒棒糖
绿水灵含着棒棒糖

  除了职业相关的设定外,官方还在白色情人节这天公布了一副贺图,可以看到经典怪物绿水灵含着棒棒糖。

  本作为《冒险岛》系列的Symmetric Space公司的CEO李盛灿重回NEXON打造的全新续作。

[编辑:Echo]
上一篇:Respawn称《泰坦陨落》DLC或将引入怪物设定 下一篇:揭开Steam手柄的神秘面纱 手柄拆解图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