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预测:《风暴英雄》可能出现的新英雄

  截止目前为止,《风暴英雄》已经公布了23名英雄角色,其中7名来自于星际2。而恰巧就在几天前,暴雪官方宣布了最新英雄的资料——来自《星际2》中的角色泰克斯·芬利。

  当然,在未来暴雪还会宣布更多的《风暴英雄》新角色,毕竟暴雪几大经典游戏的经典角色实在数不过来!

  喜欢星际的玩家在惊喜的同时一定也会期待,未来暴雪将会公布哪些有关星际的“风暴英雄”呢?今天就大胆预测下,那些在未来可能会出现在《风暴英雄》中的英雄会是什么样的职业吧!

  马特·霍纳——休伯利安号舰长

马特·霍纳
马特·霍纳

  马特·霍纳是《星际争霸II》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作为反抗军指挥官吉姆·雷诺(风暴英雄角色之一)的最得力助手,他驾驶着反抗军的旗舰休伯利安号忠心耿耿的跟随雷诺,并总能在危机时刻拯救雷诺于水火之中。

  休伯利安号可以说是马特·霍纳舰长的心肝宝贝,《星际争霸II》战役剧情中他所有的出场地都在休伯利安号里,如果没有了这个大飞船,他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特性猜测:刺杀型或战斗型

  作为星际中最大个的战列舰,马特·霍纳的休伯利安号可谓是威风八面,刺杀型英雄特性再合适不过,当然也许这个大块头飞船也适合做一名承受伤害的坦克。

  电能立场:对范围内的单位造成电磁干扰,并造成击晕瘫痪效果。

  加入理由:《星际2》主要配角之一,虽然《虫群之心》中戏份减少,但仍是不可或缺的星际剧情主线人物,他驾驶的休伯利安号更是星际2的标志性单位之一。

  利维坦——虫群空中巨兽

  虫群巨大的空军单位,不但可以运输虫群,自身也可以进行攻击。就算是人类最大的太空飞船在它面前也显得微不足道。

  技能猜测:

  生命休眠,使周围的英雄和单位眩晕。这是《星际2》中利维坦的自带技能。

  质粒喷涌,远距离对地方单位造成巨额伤害,这是刺杀型英雄必不可少的技能。

  特性猜测:战斗型或刺杀型

  加入理由:喜欢大怪兽的玩家一定会爱上这个英雄,它其实也很萌的,不是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丧尸围城3推出最后任务DLC“最后的特工” 下一篇:任你打造 《炽焰帝国2》人物定制化预告公布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