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ani对传统核心游戏忽视致五十岚孝司离开

  Konami忽视传统核心游戏,更加注重社交游戏的政策是让五十岚孝司离开的主要原因。

  五十岚孝司,《恶魔城》系列的制作人于周一宣布了他的离开。 

恶魔城
恶魔城

  在一次采访中,他表示:“游戏制作的越接近核心游戏,就越不适合休闲玩家市场。不幸的是,我非常善于制作核心游戏,所以花费了两年制作的游戏被取消,只是因为很难被休闲玩家接受。这样的事情周而复始的发生。

  这让我非常的沮丧。这期间玩家都会要求更多的2D恶魔城游戏体验,而我为了顺应市场,也不能迎合他们的要求。

  我不能做出转变,也不能制作自己喜爱的游戏。所以肯定会很失望。

  但是制作游戏是一个生意,所以你需要满足市场的要求。而现在社交游戏更赚钱,所以作为一个游戏制作者也不能完全忽视这个事实。”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真人版使命召唤韩国开设超酷军事主题公园 下一篇:美原住民ACT游戏永不孤单 采用Unity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