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星际2》美女选手Barbie纪录片曝光

   即便在把《星际争霸》当做国民游戏的韩国,女性职业选手也并没有多少,在玩家熟悉的TossGirl等女选手离开星际圈之后,Barbie就成了《星际2》圈子中仅剩的2名女选手之一,另一是加拿大女选手Scarlett(严格来说是变性人)。

  Barbie原本是大韩航空的空姐出身,身材相貌都堪称一流,她曾在网吧打游戏时碰到了现在的教练,受到邀请后辞去了工作专职打星际,使用的是神族。

  最近韩国KuKiTV为Barbie制作了一个15分钟的纪录片,视频中向大家详细的展示了这位美少女在平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从片中可以看出来,这位美女其实是个暴雪粉,除了《星际争霸2》,平时她还爱玩《炉石传说》,更让人惊奇的是她在踢球方面也有相当功力,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编辑:Echo]
上一篇:传奇影业打包票 魔兽世界电影绝不会成烂片 下一篇:上古卷轴OL将发售 Beta测试角色会被全删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