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什么时候公测 俄服严惩6万劣质玩家

   《上古世纪》自上个月登陆俄罗斯地区正式运营至今,服务器经常出现不稳定,导致官方不得不多次停运维护。

  原来这是因为游戏中有大量玩家利用漏洞违规作弊,为此俄服运营商Mail.ru已经封杀了约2000名用户,并对使用了广告聊天和机器人程序等各种破坏行为的5万7955名劣质玩家进行了惩罚。同时,官方还将继续接受玩家对此的举报。

  而就在本月,为保证俄服的运营水平,Mail.ru还对非当地的海外IP实施了登陆限制措施。只有来自独联体的14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家能登陆俄服,不过在此之前已注册的海外玩家仍被保留了体验资格。

  本作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主持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育碧:索尼虚拟眼镜百万销量之前不发游戏 下一篇:考验微软良心:DX12会支持Windows 7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