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文明网络版《文明帝国OL》4月首测 宋在京开发

   经典PC游戏《文明》系列网络版《文明帝国OL》,由韩国宋在京及其团队XLgames打造,目前尚处于研发阶段。近期有消息人士爆料《文明帝国OL》有望4月首测,此消息暂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宋在京在年初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游戏会在2014年上半年开启测试。

《文明帝国OL》韩文logo
《文明帝国OL》韩文logo
《文明帝国OL》游戏截图
《文明帝国OL》游戏截图

  根据官方介绍,《文明帝国OL》是偏休闲性的MMORPG,玩家不需要花太多精力就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农夫,士兵或者是冒险家;当然,游戏也会还原单机中的各国文明、奇迹等诸多经典元素。另外,游戏就像一个沙盒,玩家能够在其中创造各种内容。

  宋在京是韩国知名游戏制作人,被誉为韩国网游界四大教父之一,曾就职于NC SOFT,NEXON等公司,参与过《天堂》,《风之国度》的开发,后创建XLGAMES公司,代表作为《上古世纪》。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最终幻想14》再增收费项目 花钱买储物空间 下一篇:《风暴英雄》团队经验修改 团队战变重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