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团队经验修改 团队战变重要

  暴雪的Dustin Browder近日对《风暴英雄》团队经验的变化做出了解释,说原设计是单个英雄的升级和本类型其它游戏一样,但限制性更多。

  “当我们最初设计时,我们让英雄升级和本类型许多其它游戏一样。我们喜欢让其强迫玩家分开到不同的地点,如果聚在一起那会很浪费而且更危险。我们也会给玩得好的玩家奖励更多的经验,鼓励玩家尽自己最大的可能,让他们知道他们已经落后于那些胜利者了。”

  “但这最终导致了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有了更多的英雄,谁来支持这个团队?”

  “当我们原先进入游戏时,我们发现玩家确实尽自己最大可能去打塔来帮助团队,导致自己的等级落后。这不是我们希望的自由战略体验。”

  现在,玩家不再愿意去打塔或者帮助自己的队友,只想着杀死敌人小兵获得更多的经验,所以现在需要一个团队经验系统。

  他说:“在这个新系统中,许多元素(比如打塔)会给地图上整个团队许多经验,即使你没有参与也会获得经验。敌人小兵被杀死的经验会给在其周围的人,但是有两个人不会给双倍经验。所以团队战也变得非常重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传文明网络版《文明帝国OL》4月首测 宋在京开发 下一篇:《看门狗》中文版6月26日发售 黑遍全城就看你的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