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吸血鬼工会引导玩家加入黑暗势力

  《上古卷轴OL》中几乎所有东西都有相对的价格,甚至连变为吸血鬼也不例外。但是TESo的House Annunaki将从5月1日开始提供把玩家变为吸血鬼的吸血鬼之咬。

  如果你不能在下周登陆游戏,吸血鬼势力House Annunaki将会在5月7日活动结束前见到人类就把他们变成吸血鬼。最近发售的MMO都没有交易行,而是鼓励社交行为。以为游戏中赚钱太难,所以House Annunaki很明显想免费提供吸血鬼之咬。

  吸血鬼工会的网站上写到:“我们都集中在一起抵制在游戏中出售吸血鬼之咬。一起,我们可以组织黑市交易,并且停止出售吸血鬼之咬和欺骗。”

  除了得到了官方的首肯,工会还设置了有关吸血鬼之咬的推特账号

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看门狗》新预告黑客的生涯及多人模式演示 下一篇:SQUAREENIX近日注册《正当防卫3》游戏域名
分享到:

上古卷轴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