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十恶更具挑战 争做梦幻古龙通关达人

  《梦幻古龙》中让无数古龙迷喜欢的「收服十恶」活动,将会在十月有大动作啦!新的游戏方式,新的挑战难度,特别是新的活动奖励,相信一定会让所有梦古玩家乐在其中的!各位看官想知道新「收服十恶」将会有何亮点出现吗?且听我慢慢道来:

  更具挑战的玩法

  新版的「收服十恶」活动类型将从计时型改为争先型,活动时间从三小时缩短为一小时。参与活动的玩家等级必须在40级以上,只要3人或者3人以上组队即可,而且每支队伍只能参加活动一次,一但闯关失败,便无法得到丰厚的活动奖励。更具挑战性的玩法,相信一定能让所有江湖豪侠大呼过瘾的!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更具挑战的难度

  话说「收服十恶」的时间缩短,难度是否降低了呢?答案为「否」!新版十恶活动战斗的难度将会分为两个层次:90级以下的难度将是原版战斗难度的1.1~1.2倍,90级和90级以上的难度将是原版难度的1.4~1.6倍。这就意味着在闯关过程中,玩家面对的BOSS将更为强大,这无疑是对梦古玩家残酷的挑战,你,做好准备了吗?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更加诱人的奖励

  「收服十恶」中,所有玩家每闯过一关且在战斗中不死亡,都可以获得闯关奖励,而在完全通关后,还可以到燕南天处领取通关奖励。新版「收服十恶」将大大增加所有闯关奖励,而且在闯关过程中,只要有队伍第一个闯过某关时,系统将会在传闻中进行公告,为他们传名江湖。最快通关的前五名队伍,不仅将会有江湖传闻,所有成员还可以到燕南天处领取前五名的奖励和五天的金色称谓「剿恶先锋」,绝对是名利双收!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新版「十恶活动」是否让你眼前一亮呢?相信也一定让许多江湖豪侠大伤脑筋了,那么从现在就做好战斗准备吧,争取做新版「收服十恶」的首个通关达人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萝莉相惜迎春色 《剑网3》开春贺图集赏析 下一篇:头号喜讯!《龙之谷》黑龙首通队伍华丽诞生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