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上古卷轴OL包月90元 你买不了吃亏

   Bethesda主管营销和公关的全球副总裁Pete Hine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古卷轴OL》采用订阅付费模式运营是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双方共同的决定。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付费运营是双方共同的决定,不存在我们作为发行商强行如此的问题,双方都认为这一决定是正确而合适的,我们彼此都看好本作值得玩家每月掏15美元(折合人民币93元)来玩。”Pete Hines说,“而购买了游戏后还有一个月的免费试玩时间,玩家可以此来检验今后是否值得继续付费。如果你喜欢玩《上古卷轴5 天际》,一般玩上一个月125个小时后差不多就该完了,而同样的内容在《上古卷轴OL》中却会每月都有更新。”

  本作登陆PC、PS4和XBO平台,由Zenimax Online工作室使用“英雄引擎”开发,预定将于4月4日上市。游戏故事讲述发生在Tamriel世界上的战争,这场战争发生于《天际》的1000年前。游戏提供三大阵营,每个阵营存在3个种族。玩家要共同面对蠕虫之王Mannimarco和迪德拉领主莫莱格·巴尔征服世界的阴谋野心。

[编辑:Echo]
上一篇:三浦春马主演《进击的巨人》电影 今夏开拍 下一篇:谢耳朵遇上终极难题!买PS4还是Xbox One?
分享到:

上古卷轴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