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FPS报复将支持Oculus和索尼Morpheus

  《报复》(Get Even)这款由《斩妖除魔》开发商Farm 51工作室推出的次世代Xbox One/PS4/PC平台射击游戏将支持Oculus Rift和索尼的Project Morpheus虚拟现实技术。工作室今天公布了这一消息。

  Farm 51是一支来自波兰的独立工作室,工作室今天也将《报复》搬上了Steam的绿光项目中。

  “对于Farm 51来说,我们认为视频游戏世界是另一种真实存在,而不是简单的互动电影。目前在虚拟现实方面的技术进步已经为对沉浸感要求比较高的游戏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比如我们目前制作的这款《报复》。”Farm 51 CEO Wojtek Pazdur表示。 

报复
报复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铁血联盟:闪回》Steam先行版今年放出 下一篇: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称自己老爸为比尔盖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