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乐趣 RPG新作《边界行者》目标为上古5

  探索RPG《边界行者》去年在Kickstarter上完成了自己筹资的最初目标,获得了超过15万美元资金。现在,游戏开始了下一开发阶段:通过绿灯计划。为了吸引广大网友们的注意,创始人Lars Simkins放出了一个新预告片。

  通过预告片我们了解到:《边界行者》有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有着广阔的视野。Simkins对沙盒类RPG游戏情有独钟,《边界行者》就是完全通过此类游戏进化来的,核心是探索。

  《边界行者》在自己的绿灯页面上写道:“有的游戏有一种让人难以捉摸的感觉,尤其是《上古卷轴5》和《辐射》。因为我对他们的喜爱和对核心RPG机制的痴迷,我一直梦想有一款游戏将探索元素作为游戏核心中的核心。”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微软优惠套餐 买SurfacePro2赠Xbox无线手柄 下一篇:iPad版Office上线一周 下载量破12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