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科技:虚拟现实新设备全向跑步机将上市

  据欧洲玩家称,VirtuixOmni虚拟现实跑步机允许玩家以第一人称视角在游戏中进行走动,现已接受预订。

  作为视频游戏的周边,VirtuixOmni是一款全向跑步机,它是美国Virtuix公司开发的一款全方位跑步机,底盘是一个凹陷圆形曲面的带有很多细小凹槽的光滑跑道,上方是可调节支架,用于固定身体,解放双手。使用该跑步机时需要配备特殊的鞋子以便走路时减少摩擦。使用时玩家被封闭在一个环里。用户的眼罩,是Omni,一样OculusRift,是一款头戴式虚拟现实显示器。

  目前已有开发商专门为Virtuix开发虚拟现实游戏。

  现在,该跑步机的订购价格为499美元,或者玩家也可以以1019美元的价格购买多玩家版,其中额外附赠一双Omni鞋。此跑步机预计今年九月正式上市。 

虚拟现实新设备全向跑步机将上市
虚拟现实新设备全向跑步机将上市
虚拟现实新设备全向跑步机将上市
虚拟现实新设备全向跑步机将上市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恐怖游戏新作推荐邪教镇 寂静岭2与行尸走肉合体 下一篇:十分劲爆!国产乱斗游戏新作僵尸怪兽机器人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