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扔掉手柄了:PS4全声控游戏曝光

   长期以来,人们已经习惯使用手柄来操作游戏,不过这并不是说手柄就是最理想的视频游戏控制器。相反,在微软和索尼的新一代游戏机面市之后,体感和语音指令已经被认为是未来的游戏操作方式发展的主流方向。

  现在,Iridium Studios工作室通过kickstarter众筹平台公布了名为《There Came an Echo》的跨平台战略型游戏项目,该游戏最大的特点便是全语音操控。

  官方介绍显示,《There Came an Echo》未来将面向PC、PS4和Xbox One发售,由于游戏中设计有最基本的标准语音指令库,因此玩家能够在不同的平台上获得相同的操作体验。

  尤其是PS4玩家,无需为没有PlayStation摄像头而烦恼,因为游戏本身只需要一个语音麦克即可完成指令下达。

  目前PC版的《There Came an Echo》已经确定在10月份通过Steam率先发行,支持Intel RealSense语音识别技术,而PS4和Xbox One版本则尚不确定。

声控游戏
声控游戏
[编辑:Echo]
上一篇:绝非快餐游戏 《废土2》玩家通关需50小时 下一篇:iphone6上市时间 图纸、模具和CAD软件截图泄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