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Huayra加入育碧竞速大作《法外之徒》

  Ivory Tower和Ubisoft Reflections联合发布了次世代开放世界竞速大作《法外之徒》的新截图,展示了意大利中置引擎跑车帕加尼Huayra。Huayra以西班牙语中的“风神”而命名,不仅拥有惊艳的外观和出色的速度,还将会在好莱坞电影大片《变形金刚4》中亮相。

  《法外之徒》是面向次世代主机的一款开放世界竞速游戏,将会以现实中的纽约城为故事发生地,游戏里纽约城的大小和复杂程度相当于《侠盗猎车》里的自由城。在自由驾驶模式下,你可以随意调整视角,从各个角度欣赏爱车,在驶进车库以后,你可以仔细观察车辆的每个部分,车身,内饰,底盘等等。

  根据育碧早前的宣布,《法外之徒》预计将于2014年年内登陆Xbox One、PS4和PC。育碧之前确认,《法外之徒》的Xbox One及PS4版都将以1080p及30FPS运行。 

帕加尼Huayra加入育碧竞速大作《法外之徒》
帕加尼Huayra加入育碧竞速大作《法外之徒》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Blizzard问卷暗示《暗黑破坏神3》将有第二部资料片? 下一篇:《星际公民》高歌猛进 众筹数额4300万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