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龙迷城》或推中文版:究极进化情报公布

   日本游戏开发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日前在“NicoNico超会议3”以及自家的业绩说明会上公布了大量《智龙迷城》的相关情报。

智龙迷城
智龙迷城

  GungHo在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说明会上宣布了己方营业额持续增长(销售额499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27%),营业额的增加则主要得益于用户数的增加。《智龙迷城》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2700万,而新锐作品《召唤图板》也有着超过100万下载量的优异成绩,6部营运作品全部盈利。此外,除了智能机游戏,3DS版《智龙迷城Z》的销量也突破了150万,可谓相当出色。

  业绩如此出色,推出中文版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森下社长曾在说明会中明确指出“中文版正在准备中”。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中文版”并不只是指港台的繁体版,也将会包括针对大陆的简体版。GungHo正在寻求与中国当地企业的合作,以便以源代码为基础进行深层次的本地化,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

  “单纯对游戏进行本地化可不代表着会成功,要将在日本提供的游戏内容与服务同样展现给当地玩家,就必须与本地开发商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森下社长表示。

智龙迷城
智龙迷城

  除了财报说明会,GungHo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的“NicoNico超会议3”上也举办了《智龙迷城》的舞台活动,并公开了大量新角色插画与“究极进化“的消息。

  活动中最开始公布的是在下一次特殊迷宫中登场的三名龙形态新角色:卑弥呼(卑弥呼)、克莉奥帕特拉(クレオパトラ)、伊丝塔(イシュタル),将龙与历史上知名的女性与女神展开合作想必会非常有趣。随后,在4月30日提供配信的两种新面具也一并登场。虽然以前官方曾表示面具的难度将会是地狱级,但由于在制作过程中发现难度过高,随时也有可能被调整成超地狱级。

智龙迷城
智龙迷城

  接下来介绍的是本周将会登场亮相的以亚蒙(アモン)为首的几种怪物的究极进化形态,至于人气超高的华铃(カリン)的究极进化形态则会有两种。此外,本次会议初次公开的龙骑士亚瑟和狮鹫骑士费恩等骑士系怪物都将拥有3个觉醒技能和2个2体攻击技能。而备受瞩目的“火属性宙斯“也将作为迷宫中的新头目迎接大家的挑战,不过其名称还没有正式被确定。

智龙迷城
智龙迷城

  此后,制作人山本大介也公布了与VEAMS的合作T恤产品。T恤将会有多种款式,预定会在5月25日举行的“GungHo Festival 2014“中的玩家感谢祭上正式开卖。

智龙迷城
智龙迷城

  除了和周边产品的合作,与《智龙迷城》街机版的游戏内合作也相当引人瞩目。《智龙迷城:战斗竞技场》由SE担纲制作,推出后在日本各大街机厅中都处于一座难求的火爆状态。《智龙迷城》将于4月28日至5月11日间限期推出与街机版的合作转蛋与特殊迷宫,来自街机的新怪物判官格雷姆和玛多罗密龙也将在游戏里登场。

[编辑:Echo]
上一篇:WiiU《塞尔达传奇》假期发售 时长150小时 下一篇:Dust 514重新设计并更名为Project Legi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