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8》PC加强版公布:隔夜饭更香

   Square Enix的隔夜饭怎么也吃不完,曾在2000年被移植PC平台的经典RPG《最终幻想8》又再次被重制发行《最终幻想8加强版》。

  按计划,《最终幻想8》加强版将在今年5月8日以1543日元(约合95元人民币)的税后价格发售。

  从官方公布的初步细节来看,新版游戏主要是根据目前的PC配置在游戏画质和扩展功能上做出了众多改变。

  首先,游戏的分辨率已经从最初的640×480大幅提升至1920×1080,不过在不更换引擎的前提下,尽管分辨率大幅增高,也仅仅减少了画面中的锯齿,人物模型看起来依旧简陋,这一点也许只能符合那些真正“怀旧党”的口味。

  其次,游戏中增加了与周边作品《离巢的陆行鸟RPG》(おでかけチョコボRPG)的联动支持,也算是完全还原了当年PS One时代原版游戏的所有功能。

  另外,官方还披露了加强版游戏的PC硬件配置,话说一款这么老的游戏都放弃了对Windows XP的支持是和微软商量好故意的吗?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8;

  处理器:单核AMD 1GHz或Intel 2GHz及更高性能CPU;

  内存:3GB以上(PS:这优化得多差?!)

  显卡:兼容DirectX 9.0c即可;

  硬盘:最少3GB。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8

  处理器:AMD 2GHz双核或Intel Core 2双核CPU;

  内存:4GB;

  显卡:NVIDIA GeForce 9600GT或同等级AMD(原ATI)产品,必须兼容DirectX 9.0c;

  硬盘:4GB。

[编辑:Echo]
上一篇:三国无双7中文版PC下载 官方发售日确认 下一篇:火焰界限PS4发售预告片公布 5月9日登陆P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