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配乐大师操刀《使命召唤11》音乐

  据外媒报道,动视FPS新作《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的配乐工作将会由好莱坞获奖作曲家Harry Gregson-Williams负责操刀。Harry Gregson-Williams是业内顶级的作曲家之一,他曾为很多经典好莱坞大片如《怪物史莱克》、《兵临城下》等配乐,并藉此斩获多项大奖,而从 2001年起,Harry Gregson-Williams开始长期给小岛秀夫的《合金装备》系列游戏谱曲。

  实际上,《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并非Harry Gregson-Williams第一次同《使命召唤》系列“结缘”,动视于2007年发售的《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之配乐就是由Harry Gregson-Williams打造。此外,动视早已多次为自家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作品而请到了诸多影视配乐界大腕如Hans Zimmer、Michael Giacchino和Brian Tyler等。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将于今年11月4日登陆PC、本世代主机(PS3/X360)以及次世代主机(PS4/Xbox One),尚不知本作是否会对应有Wii U版。 

好莱坞配乐大师操刀《使命召唤11》音乐
好莱坞配乐大师操刀《使命召唤11》音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狙击精英3官方演示公开 孤单枪手闯敌军总部 下一篇:《愤怒的小鸟》原班底成员另立炉灶开发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