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科幻微电影 4月4日探寻宇宙舰长不死之谜

   全球最大星战网游EVE为即将上线的新版本《EVE:绝地反击》助力,为EVE玩家奉献上超劲爆科幻大片《EVE:新伊甸》。 这部电影将于4月4日隆重上线。到底在EVE宇宙中,英勇舰长们会出现怎样的困境?而落魄失忆的舰长又将如何选择?让我们先来通过预告片一睹为快吧。

  《EVE:新伊甸》是一部以科幻题材为主题而制作的微电影。科幻微电影的拍摄,在国内还是首次尝试。为了能够符合EVE世界的游戏背景,也为了能够拍摄出与EVE世界相符的画面感。制片团队在影片中运用了大量的影视特效。努力为玩家们营造渲染出了一个紧张刺激的科幻故事。

  EVE游戏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在耗尽地球资源后,便开始殖民银河系,资源的掠夺导致战争爆发。在未来的世界,人类通过各种新科技发掘更多可以生存的星球,于是到7987年,人类发现一个天然的虫洞,它将两个银河系链接起来,EVE世界的许多人便通过此虫洞移民至另一个银河系,并将它称为新伊甸。美丽的新星球逐渐被人类掌控,这里就是舰长们宇宙航行休憩的港湾。

  但是人类的畅想还未结束,灾难就已到来。星门终于不堪重负,崩溃了。生死攸关的时刻,还在远航执行任务的舰长却遭遇了克隆人系统故障。如果不能成功克隆,他的本体也将消亡。他,会如何选择呢?故事又将怎样进行下去呢?

  现在,全球最大星战网游EVE最新版本《EVE:绝地反击》已于2014年3月28日上线,而全新的科幻微电影也将在4月4日震撼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进入EVE的科幻世界,一起探寻宇宙舰长不死之谜!

  《EVE Online》介绍:

  《EVE Online》由冰岛CCP公司开发,以宏大的宇宙为背景,将多元化的势力、超科技的庞大舰船、未知宇宙的探索以及激烈的太空战争等元素高度融合,给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无际的虚拟宇宙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愚人节玩笑开大了!COO向任天堂和粉丝道歉 下一篇:2013日本游戏创收108亿美元 手游占50%
分享到: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