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开发团队曝沙盒MMO新作《裂片OL》即将开测

  近日由《网络创世纪(Ultima Online)》制作团队班底组成的Citadel Studi os于日前发布了一款新作《Shards Online(裂片OL)》。

《Shards Online(裂片OL)》视频

  《Shards Online》为一款正在酝酿中的沙盒网游,本作采用Unity引擎制作,目前游戏已经开发了6个月。

  本作将会是一款具操作简单,同时具有团战系统的多人网游,游戏中将没有角色等级,而需要大量技巧的战斗系统。此外,研发团队指出,玩家不需要升级电脑配置就可以轻松玩《Shards Online》。

  研发团队表示:我们相信只要内容够好,游戏里的世界就会自己成长起来,这是我们从《网络创世纪》、《亚瑟暗世纪》和《Minecraft》得来的结论,让玩家们可以自由的在游戏世界里留下自己的印记是我们所认同的游戏方式。

裂片OL
裂片OL

  CEO Derek Brinkman表示:玩家们将会决定这款游戏的最终面貌,我们的目标并不只是制作一个游戏,而是提供一个分享创意的平台给大家。

  今天是国外沙盒网游新作《碎片》(Shards Online)登陆Kickstarter平台寻求玩家资金支持的第二周,这款游戏的制作人为了能够争取到更多玩家的支持,表示《碎片》与其他的众募类型游戏不同,拥有着完整度极高的“先行体验版本”。

  进行过集资的玩家,等到《碎片》的募集资金活动结束之后,便可以进入到游戏中体验了。届时,根据集资额度的不同,玩家将获得三个月或者更多的游戏体验时间。

  此外,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了解这款游戏,游戏开发者还将于本周6对在Twitch平台上进行试玩直播。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那些曾经失败的可穿戴设备 就长这个样 下一篇:玩家愤怒!《英雄联盟》设计师收到死亡威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