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X East 14:《废土之王》将提供多人模式

  Vlambeer工作室的Rami Ismail在PAX网络直播上宣布,roguelike随机地图游戏《废土之王》(Nuclear Throne)将提供多人游戏模式。

  Ismail强调说,Vlambeer利用游戏的早期玩家反馈让游戏变得更出色。他说,玩家们一直在请求游戏推出多人模式,他承认,他们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计划,但从逻辑上考虑,他们将在下一阶段进行多人模式的设计。

  《废土之王》看上去很有特色,许多PS4玩家都在寻找一款独特的能够多人合作游戏的作品,《废土之王》正好可以填补这一空白。目前本作已经登陆PC,Mac和Linux,计划登陆PS4和PSV。Vlambeer正在每周更新开发进展,3dm将对本作保持关注。 

废土之王
废土之王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看门狗操作方式说明 PAX演示确认出自PS4 下一篇:泰坦陨落Expedition细节公布 增加3张新地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