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谷2》可爱冒险登场!今年内韩服开测

  韩国 NEXON 旗下知名线上游戏《枫之谷》正宗续作《枫之谷 2》今日首度在韩国公开了游戏宣传片。

枫之谷 2
枫之谷 2

  宣传片中可以看到方块状组成的场景,有着树林、丘陵、沙漠等各式各样背景,可爱的角色将可以在场景中自由地移动,还可以享受在游乐场游玩、游泳、乘坐热气球等活动。

  从影片中可看到玩家在城镇中展开战斗情况,施展效果满点的技能,同时还有多样化的 BOSS 怪可供挑战。

  《枫之谷 2》研发团队表示,透过首度曝光《枫之谷 2》游戏实际画面影片,来概要地向玩家展示游戏些许内容,未来会持续透过官网公开更多消息。

  《枫之谷 2》目前预定 6 月底会公开更多研发内容,并于今年在韩国展开测试。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微软新照奏效 裸奔版xboxone销量有大提升 下一篇:魔兽世界官方公布最新配置要求 有小幅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