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七套只是时间问题 侠客无双铁石获取加速

  无差别战斗网游《侠客无双》由云蟾游戏自主研发,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新服【聚义】已经开启。伴随着新服的开启,一大波活动助力大家飞速成长,尤其本次新推出的铁石月卡大大的缩短了大家升级铁石的速度!

  【原铁石装备重要提升途径】

  游戏中,最为玩家津津乐道的原铁石系统,是提升战力的最有效渠道,除了铁石本身对角色属性提升的加成外,铁石拥有的数量也会有一定的附加属性。原铁石分为下品绿色、中品蓝色、上品金色三个品质等级,不同品质属性铁石拥有的数量不同,套装的附加属性也会不同。全身装备上品石头,最高能附加角色20%以上的属性哦! 

高级金灿灿的环绕效果
高级金灿灿的环绕效果

  【铁石获取途径稀少】

  如此重要的原铁石在游戏中的获取途径也并不是很多,除了主城NPC那边每日使用400福钱兑换4颗以外,其他只能通过做公告榜任务,击杀野外BOSS获得!想要更快获得原铁石就只能通过元宝商店进行购买铁石吊坠包去打碎片了。

每日任务得4颗原铁石
每日任务得4颗原铁石
公告榜击杀野外BOSS任务
公告榜击杀野外BOSS任务
原石吊坠
原石吊坠

  【活动助力 铁石获取全面加速】

  本次5月活动推出全新铁石月卡,大大缩短大家升级铁石的时限,而且礼包非常超值哦!让我们来看看是有多诱人吧!打开“百宝箱”,商品热卖、新品推荐、宝石材料类都有“铁石月卡礼盒”出售,售价才3000元宝!让你足足多拿60颗原铁石,真是经济实惠,量又足!快打开“百宝箱”看看吧!只限2周哦!还不快先下手为强! 

铁石月卡限量抢购
铁石月卡限量抢购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 http://www.xiakeol.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秘原画释出 《天下3》将开最新资料片? 下一篇:诉心中不平 《天翼决》新英雄:月夜剑姬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