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换新颜 你造它排除多少万难吗?

  你造吗?有一款老游戏为了唤出新颜,近期有多么努力吗?从游戏内容的调整到游戏脚本的改写;从游戏人物设计的动作到游戏人物的对话;从游戏内怪物难度重新设置到新BOSS的植入;从游戏限制到游戏奖励的大调整,每一项都考验着游戏工作者。而这款老游戏就是《梦幻古龙》,它就像一坛老酒一样,越老越醇,越老越香,越老越有江湖气息。

  副本调整 加班工作不敢停

  老副本玉剑山庄要重新推出,为了这个副本,《梦幻古龙》的运营团队马不停蹄,加班加点,重新策划副本内容,修改不合理细节,精简任务冗杂对话,调整怪物难度,最后修改游戏奖励。《梦幻古龙》一直在努力,马上与玩家见面。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奖励丰厚再也不是鸡肋

  要承认之前的游戏奖励确实不够引人入胜,而现在游戏奖励的重调,绝对能满足广大玩家。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金铁金装 换出一个霸王

  全新金装装备上市,不用花钱副本就能掉,快速变强3个紫铁换一个金铁,快速换装,称霸江湖,70级到100级全新金装装备,换你所想,绚丽光彩,强大技能,助你独步天下。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有了金铁还怕没有金装吗?!

  新游戏活动筹划中 近期见面

  没有什么游戏是可以不进步还会有玩家喜欢的,梦幻古龙也包括在内。近期正在筹划新的游戏活动,全民参加,全线统一,零门槛,活动趣味浓厚,请持续关注官网,会不定时爆料新内容。

  更多精彩请点击

  梦幻古龙官网 http://gl.215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一个江湖一个侠士 梦幻古龙成就一段情缘 下一篇:【UP2014】3地团队亮相 腾讯文学团队介绍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