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乐队》制作人重新打磨音乐类射击游戏

   《摇滚乐队》(Rock Band)以及《舞蹈中心》(Dance Central)开发人员Harmonix正着手重新打磨游戏Chroma。据悉,Harmonix通过邮件向各位玩家表示谢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积极反馈,也表示这一项目有着巨大的意义。

  “基于社区玩家的积极反馈以及团队自身的分析,我们决定要重新打磨Chroma,让这款游戏朝着我们心目中的方向前进。”邮件内如是写道。

  某位自称参与Chroma内测的玩家写道,“尽管是内测版,但其实还停留在基础设计层面。游戏预设的理念很棒,音乐部分也表现十分出众,可惜抛开这些噱头,本质仍与其它射击类游戏无异。”

  Harmonix早前于今年二月表示Chroma将作为免费游戏登陆PC平台,而团队CEO人员Alex Rigopulos在本月初表示希望游戏也能登陆家机平台。此次参与制作的团队还包括曾制作过《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正如文中所言,Chroma很注重游戏里的音乐元素。游戏本身有着独一无二的音乐连击判定,随着音乐节奏作出精确操作将会打出华丽效果。 

《摇滚乐队》制作人重新打磨音乐类射击游戏
《摇滚乐队》制作人重新打磨音乐类射击游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打造心目中梦幻房屋!《模拟市民4》公开建造模式 下一篇:前Rovio成员获投资 推怒鸟版卡牌手游Monsu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