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GI游戏封面 反派是基佬?

   育碧人气沙盒游戏《孤岛惊魂》系列中的反派总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前作的VASS还是新作《孤岛惊魂4》中“喜马拉雅反派”,同样,育碧也用这些反派为游戏作品吸收了不少的人气。就在日前,外媒Gameinformer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本作的两张“另类”游戏封面。次封面设计不同以往,很多花一样的图案,隐喻了反派的Gay属性,同时还有本作地点喜马拉雅山脉的动物,可以骑乘。

  本作设定为喜马拉雅山脉,其中涉及多个不同的国家,玩家将与军火商对抗,依然为沙盒世界,育碧蒙特利尔主导,育碧Red Storm Entertainment,育碧多伦多,育碧上海,育碧基辅合作打造,预定11月18日登陆Xbox360,PS3,Xbox One,PS4,PC平台。

  另外,预订可得剧情DLC,包含前作角色Hurk的新剧情战役,新武器。 

GI封面
GI封面
反派艺术图
反派艺术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卡普空宣布E3展参展游戏 没什么新鲜的 下一篇:可爱迷人 龙腾世纪:审判精灵同伴Sera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