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制作组考虑为续作加入Steam体验

   在网游领域,游戏厂商通常都会进行alpha测试beta测试,最后才正式上线,所以现在单机游戏领域Steam平台上的“抢先体验”计划也开始流行起来。最初这是独立游戏用来获得资金的方式,但现在各个大厂商也都开始采用“抢先体验”了。DICE就表示打算在下一部《战地》中尝试抢先体验,而Turtle Rock也表示愿意让《进化》尝试抢先体验。 

《进化》制作组考虑为续作加入Steam体验
《进化》制作组考虑为续作加入Steam体验

  Turtle Rock联合创始人Phil Robb并没有直接提到《进化》的名字,但他详细讨论了将未来发售的作品搬上Steam“抢先体验”的平台。“我很愿意这么做。另一位创始人也愿意。谁知道呢,我肯定不会拒绝,但现在也无法十分肯定。”

  Robb表示,真正吸引他们的并不是抢先体验获得的既得利润,而是能在游戏开发阶段与玩家社群进行交流互动的机会。他说,《进化》在开发过程中改变了许多,Turtle Rock感到非常惭愧,因为开发过程中没能让玩家社群参与进来。

  Turtle Rock是一家独立游戏制作组,所以他们对抢先体验计划的趋向比DICE更令人觉得合理。DICE公布想让《战地》加入抢先体验计划的时候并没有迎来一致叫好的声音。

  事实上Turtle rock的人才供求简历网站LinkedIn上面的信息显示,他们的规模在51-200名员工的水平,所以仔细深究的话,他们也是一家大公司,也在利用专门面向小型独立制作组的抢先体验进行提前圈钱。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否有意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隐藏彩蛋 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什么时候更新 下一篇:星际公民什么时候出 全新歼击轰炸机霸气凌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