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最新舰船多边形高达10万个

  众所周知《星际公民》的画面特别棒,在科隆展会上,我们有幸找到Cloud Imperium Games的技术设计师以及Cry引擎专家Dan Tracy,他们引领我们看了看M-50背后的技术,M-50是游戏中最新的一款飞船。

星际公民

  Tracy解释说M-50拥有难以置信的真实细节,飞船模型由100,000个多边形组成。

星际公民

  当然要想全特效运行,一台强力电脑上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的配置不够好,游戏可以设置更低的分辨率,纹理,像素数量降到2048,最后降到1024。

星际公民

  游戏中的一项最引人注目的元素是破坏的物品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保存下来。在大多数游戏中,你完成游戏后,你的载具看起来还是跟新的一样。

星际公民

  你们可以移除刮痕,不过被摧毁部位将全部换新。在《星际公民》的世界里,几乎所有玩家都会把飞船留在维修店维护。

[编辑:威水]
上一篇:外媒:良心企业拳头公司 LOL玩家第一赚钱第二 下一篇:DNF制作人《最强军团》韩服即将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