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炉石传说》新资料片 新卡片数量过百

  暴雪《炉石传说》游戏项目的总监Eric Dodds在PAX Prime 2014游戏展对外媒记者表示,目前他们的团队正在开发全新资料片,里面加入的新卡片数量超过100张,并且新的游戏内容也会对该游戏带来巨大冲击。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在回答记者所提出的‘添加如此之多的卡牌是否会对游戏的平衡性造成巨大影响?’的问题时,Eric Dodds表示,的确有这方面的风险,但他们邀请了许多传说级别的玩家参与到内部测试中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尽量解决这一问题。  炉石传说的上一个资料片《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于前两周完成更新,在玩家对其的评价和该资料片的销量方面,暴雪都获得了较为满意的答案。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韩暗黑风《恶魔契约》新版本 血腥杀戮视频 下一篇:FF系列之父大转型将挑战新题材 以芭蕾舞作题材?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