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星际争霸2》教官的教学白皮书

  自《星际争霸2》的教官系统上线以来,不少同志们感叹:“辗转千百回,这一次,终于找到组织了”。作为一款FPS游戏而言,其操作性和技术性决定了玩家的坎坷游戏道路。如何在N场战役中,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中吸取各方技术,成为了教官与学员互相切磋的关键所在。眼下,新一月的教官评比已展开,让我们看看在教官的眼中,教官系统又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呢?

教官系统 为梦想而战
教官系统 为梦想而战

  教官白皮书:

  作为一名正统的星际争霸2教官来说,《星际争霸2》确实是个考验智力的游戏。没有味同嚼蜡的经验,也没有形同鸡肋的打怪升级。游戏需借助于各种种族兵种的食物链守则,战场上的经验与反应速率,利用各种可用资源在有限的地图上,谋划自己的未来,最终取得决定性胜利。

  教官和徒弟的关系,不是师生关系,而是协同关系。在游戏中,教官往往倡导自由发展,推崇个性衍生。并非教官的每一部操作,每一个战略你都要一成不变的去模仿,教官所带给你的只是思维性扩赛,一个合格的教官,其带出来的徒弟必然是多样化的。

星际争霸2 教官很重要
星际争霸2 教官很重要

  在《星际争霸2》所创设的教官系统中,不少星际老玩家自告奋勇,充当起教官职责,为新人进行解惑答疑,指导新人顺利的进行随后的星际历程。他们每一次看似简单的带队指导,势必成为新人成功迈进电竞明星圈的基石。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无论多么小的一次辅导,多么简单的一个回答,其对于星际2新手玩家来首,都是难得的积累经验。

  为了扩充国内电竞这支队伍,每一个身处星际2的教官都在为此付出努力。不断的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晋升吸纳更多的玩家加入自己的团队中。官方更是准备了大量的物资,诸如游戏内的虚拟道具、星际2的实物周边、精美的外设装备等等作为学员的奖学金,只要勤奋努力出师,都能获得来自星际教官的好礼。

丰富奖品 教官学员皆有礼
丰富奖品 教官学员皆有礼

  在教官的辅助下,有一个出色的开局,新手们的《星际争霸2》电竞世界将变得愈发的精彩。9月开学季,将迎来一位全新可爱有实力的美女教官鬼鬼,想和美女手把手打星际的屌丝们,行动一定要快,名额有限哦!

月度大咖教官 鬼鬼
月度大咖教官 鬼鬼

  在此,《星际争霸2》所有教官,预祝越来越多的新手们走向电竞明星大道,带来更多精彩战役。

[编辑:威水]
上一篇:纯净德拉诺 WOW“先遣军”第一手资料传回 下一篇:《炉石传说》首次中日擂台赛 等你来战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