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访CJ为星际2庆生 粉丝爱星际热情不减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进入到第二天的展览,玩家们的热情也空前高涨,适逢《星际争霸2》迎来四周年生日,暴雪设计师马修-库珀造访CJ暴雪展台,与众多星际2明星、粉丝们一起为星际2庆生,暴雪展台再次成为星际2粉丝欢聚的大派对。

  更多2014ChinaJoy精彩资讯请进入叶子猪CJ专题>>

  星际2忠粉庆生四周年 Forever Love永不变

  由于星际2的全球发布日——7月27日通常恰逢星际2,每年ChinaJoy也成为星际2玩家欢聚的节日。今年,星际2的忠实粉丝们也早早在ChinaJoy聚集,拉起了“4周年快乐”的横幅来祝福星际2。已拥有17万吧友星际2贴吧上,玩家还自发用本周星际2游戏中限时实装的戴生日帽的三种族工人,拼出“我爱星际2”的字样来表达对《星际争霸2》浓浓的爱意。

星际2贴吧吧友别出心裁,游戏内大办“工友生日会”
星际2贴吧吧友别出心裁,游戏内大办“工友生日会”

  设计师到访,与谐星老男孩一起切蛋糕

  自从去年暴雪设计师“大维京”(大卫-金)在ChinaJoy上与玩家一起为星际2庆生,暴雪设计师到访成为每年星际2生日会的一大亮点。今年来自暴雪开发团队、参与过《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和《虫群之心》制作、现已担任《风暴英雄》游戏设计师马修-库珀亲自为玩家选出的“最受欢迎游戏大厅地图——单一兵种作战”作者金甲虫,最受欢迎选手F91,最受欢迎解说小色,最受欢迎社区NeoTV,已经第二任“星际劳模”Joy颁奖。在现场ShowGirl激情奔放的舞蹈秀中,所有的星际2爱好者与电竞明星们一起为星际2四周年庆生,相信所有人对于《星际争霸2》的深爱永远也不会改变。

暴雪设计师马修-库珀与星际老男孩们分享星际2生日蛋糕
暴雪设计师马修-库珀与星际老男孩们分享星际2生日蛋糕

  老男孩上演“基情秀” 91小色诠释真爱无敌

  庆祝过后,暴雪展台进入最高潮——“挑(gan)战(si)黄旭东”环节。为了给黄旭东(小色)上Debuff,“好基友”F91在比赛开始后给小色亲密地喂起了蛋糕……在基情环绕之下小色与一位钻石组的妹子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或许比赛的结果玩家们已经忘却,但是F91与小色的现场基情秀相信一定会让玩家们津津乐道。

F91给小色喂蛋糕
F91给小色喂蛋糕

  火爆场景势不可挡 星际2试玩区水泄不通

  在ChinaJoy第一天的展览中星际2展台举办的美女教官面对面活动以及2V2挑战赛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成为大会开幕当天最火爆的展台之一。进入展览的第二天星际2展台依旧成为玩家们的“主攻”对象,前来试玩与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而当暴雪展台开始星际2活动时,玩家们更是把展台围了个水泄不通。随着网易暴雪不断举办《星际争霸2》全民赛事以及相关活动,越来越多的中国玩家开始熟悉、了解甚至爱上星际2这款风靡全球的RTS大作,在ChinaJoy2014上星际2再次向观众展示了来自星际的独特魅力,相信通过这次展览也会有更多的新玩家走进科普卢星区,成为《星际争霸2》大家庭中的一员。

暴雪展台水泄不通的试玩区
暴雪展台水泄不通的试玩区

  ChinaJoy2014依旧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星际争霸2》也将陪伴小伙伴们一起度过2014年最火爆的游戏盛宴,更多精彩的内容还会在星际2展台中陆续与小伙伴们见面,ChinaJoy2014,《星际争霸2》和你不见不散!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轮回眼开启!《火影忍者OL》亮相ChinaJoy 下一篇:叶子猪《使命召唤OL》终极内测激活码发放专题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