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1昔日冠军ADpiglet归属落定 加盟复仇者

  尽管2014赛季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落幕,但是作为去年的冠军,SKT的动向也颇为引人关注,之前下路组合出走之后,在引进了前CJ战队的打野之后SKT的重组基本上成型了,而宣布离队的piglet在之前曾抱怨已经没有韩国队伍向他发出申请,他打算去国外试试水。

ADpiglet
ADpiglet

  此消息一出,piglet立刻就和各个赛区的队伍扯上了关系,尤其是在引入韩国外援上较为成熟的LPL赛区和LCS.NA赛区都有足够的资金和队伍能吸引piglet加盟,而此前有消息传出;追逐piglet最热心的队伍便属北美的Curse战队,该战队在piglet刚刚宣布从SKT离队的时候就向piglet发出了邀请,而现在似乎到了收获的时候了。

加盟复仇者
加盟复仇者

  在稍早前,Curse战队发布战队名单的时候我们便看到了piglet的大名,在piglet的个人直播中,piglet也大方的承认了自己即将加盟Curse的消息。而且令人比较意外的则是piglet似乎是通过移民的方式加入Curse,以此来避免使用非居住地的加盟名额。并且piglet本人对相关的情况也看的很开,在直播里和玩家互动的时候也开玩笑的说我又不是去天堂。

  不管怎么样,希望piglet能够在下赛季取得好成绩,毕竟从一个只会女警的AD成长为世界冠军级的AD,你的努力一定能收获回报的。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篮球怎么玩?《NBA2K Online》掀篮球网游最强讨论 下一篇:暴雪与索尼剑指行业瓶颈 华人创新另辟蹊径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