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独创转职系统揭秘 一个角色N种职业

  盛大3D动作游戏《地城之光》职业信息早已曝光,初始职业只有四种,战士、法师、牧师、游侠。虽然和很多别的MMO游戏比起来职业不算多,但是《地城之光》却拥有非常独特而强大的自由转职系统,并且技能可以传承。变变变,想变什么职业都可以,相当于拥有N个有技能继承的小号哦。

  地城之光专题

  《地城之光》酷炫转职系统

一号转多职
一号转多职

  《地城之光》这套独特的转职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职业并且随意组合,升级获得的技能点也可以用来学习其他职业的技能,MT与奶妈齐飞,近战共远程一色,这都并非是幻想。

战士打出法师技能
战士打出法师技能
游侠打出战士技能
游侠打出战士技能

  【一个角色 多种职业】

  根据游戏设定,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二转职业,也就是对应的狂战士、术士、祭司、刺客这四个职业。并且人物等级到达45级时全部职业就会开放,届时玩家可以在一种职业的基础上,同时学习其他职业的技能,比如本职是狂战士,然后转职祭司,相当于一个角色同时拥有多个职业,相信肯定有很多玩家希望达成职业全制霸这个卓越的成就吧。

  在这套独特的转职系统中,所有职业之前切换没有任何限制,不管是在副本中还是城市里,只要是脱离战斗条件下,切换都没有CD和消耗,只需左上方点击一下职业信息,就可以轻松任意转换成其他职业。

集齐四大职业可召唤神龙
集齐四大职业可召唤神龙
本文导航
上一篇:《魔域》暗黑骑士欲破平衡 新职业的威胁! 下一篇:《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金戈铁马来袭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