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网游开启测试 将有玩家联赛

  近日,外媒公开了一款3D版《口袋妖怪》的MMORPG游戏,目前还处于Alpha测试阶段。官方表示玩家可以圈养宠物,运用它们的各不相同的技能来玩。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

  全新的MMO《口袋妖怪》游戏目前还在制作中,未来将登陆Windows和Linux两大系统。所有玩家都可以创建一个账号,在这个庞大的世界中和其他玩家一起游戏。所有玩家都可以从各个角度自由定制你们想要的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

  角色,包括初始服装、身高、眼睛颜色等等。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你还会发现更多服装道具。你可以为你的角色选择职业,这将决定游戏的风格,同时也让角色拥有各自职业才有的技能和道具。

  玩家想要获得成就的话,就必须在这个宠物星球上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探索这个世界,打败某个重要角色,为职业培养下一代,或者制作新道具。一旦你达成一个成就,你的角色就可以获得“进步点(Progress Points)”,当你的角色拥有足够的“进步点”时,他们会升级,升级后,就会有新的技能、新的训练方法和新的道具。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

  官方表示将来计划中的功能包括但不仅限于角色自定义、捕捉、多人模式、玩家联赛等。

[编辑:威水]
上一篇:暴雪与索尼剑指行业瓶颈 华人创新另辟蹊径 下一篇:尝试涉足海外其他市场 日本手游产品出海变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