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百般削弱 我自坚挺!LOL拥有真实伤害的英雄

  英雄联盟上线至今已经有三年多了,迄今为止联盟一共诞生了121位英雄。这群来至瓦罗兰大陆的英雄,在经历了拳头的不断“残害”(削弱),仍然坚挺的在召唤师峡谷里过着枪林弹雨的生活.某些能你拳头能削弱,战斗的本能你却不能够。那些拥有真是伤害的英雄们,我们一起来慢慢回忆起他们。

  一、九尾妖狐

九尾妖狐
九尾妖狐

  阿狸的Q技能是个两段伤害技能,在第一次技能飞出去的时候造成的是魔法伤害,但是在回来的途中会变成真实伤害。可能来不及躲掉刚飞出去时候的Q,但是第二段伤害基本上能躲开,想要完美的打出来二段伤害那就是在技能的最大射程处给敌人造成伤害。此外,在团战中敌人站位成一团的时候也是很好的时机。

上一篇:数据帝!看看今年TGC门票真实价值是多少 下一篇:活用战术巧取胜 《龙曜三国》武将流派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