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文艺范玩家 影子艺术创意表白

  如何向你心目中的女神表白?幸福只有一线机会,表白就要拼创意。网络情人节当天,《魔域》卡诺萨城到处洋溢着鲜花的芳香。《魔域》小甜心发现,原来高人无处不在,一个文艺范老玩家,就用富有创意的影子情书,打动了女神的心……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魔域礼包

《魔域》文艺玩家影子情书告白
《魔域》文艺玩家影子情书告白

  这封包含深情的影子情书,来自于《魔域》贴吧,一经发布就引发关注。小甜心费心追寻,终于找到这封影子情书的作者——一个《魔域》5年老玩家。

《魔域》魔芋丝的心路
《魔域》魔芋丝的心路

  在表白情书中,作者自称是一个不敢直视阳光的“魔芋丝”,在冷漠的街头,只有路灯相伴。从一个城市,到另一片战场,苦苦追寻的他终于遇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影子。他等待3年,却仍然无法说出心中的话,唯有黑暗世界的彷徨,和心理,对爱情不变的希冀。

《魔域》世上最美的背影
《魔域》世上最美的背影

  影子戏、户外立体电影,映射出这位玩家内心对唯美事物的向往。连《魔域》小甜心都不觉被感动,不知道女主角看到这样深情的爱的告白,会不会热泪盈眶呢?

《魔域》漫长的等待
《魔域》漫长的等待
《魔域》爱情把我的心照亮
《魔域》爱情把我的心照亮

  小甜心打听到,这名“魔芋丝”玩家原来是《魔域》的一名5年老玩家。2009年,“魔芋丝”接触这款PK网游,就带着战士型幻兽虎真真。“这么多年了,虽然真真的属性不算最强,可是我一直带着它,因为我女友就属虎”。

  三年前,魔芋丝在卡诺萨城遇到了现在的女友,1095个日夜,魔芋丝终于趁着520,鼓足了勇气,写下了这一封富有《魔域》风情的告白,向已经恋爱三年的女友求婚。小甜心采访他的当时,“魔芋丝”正在《魔域》中使用新职业“暗黑龙骑”给他的女友送花。

《魔域》示爱攻略全揭秘
《魔域》示爱攻略全揭秘

  520当日,《魔域》小甜心发布爱的表白攻略视频,“魔芋丝”说自己也是看了这个攻略视频,突发的表白灵感。而这个据说可以大幅提升玩家的表白成功率的视频,也是浏览量激增……

  《魔域》小甜心表白攻略视频: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描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域名正式更改:http://my.99.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危机2015》6月中测试 首曝三大武器系统 下一篇:《梦幻古龙》王者之战二次来袭席卷整个江湖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