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4》的节奏?暴雪筹备神秘新作

  还记得魔兽首席设计师Ion Hazzikostas稍早表示暴雪有可能考虑制作《魔兽世界2》和《魔兽争霸4》吗?或许他说的都是真的。

  媒体近日挖出了一份暴雪最新刊出的招聘信息,其中所包含的内容令人浮想联翩。

  暴雪在招聘板块的“未公布游戏/项目”中正在急招以下岗位:

  - 3D美术师;

  - 高级动画师;

  - 高级游戏设计师;

  - 高级软件工程师。

  其中,3D美术师要求之一是:“理解魔兽争霸(Warcraft)美术风格,并热衷于将其推向新高度”(Understanding of the Warcraft visual style,and a passion to push it to the next level)。

  这代表着什么?魔兽世界7.0资料片?还是一直云里雾里的《魔兽争霸4》?还是和魔兽系列相关的外传作品?总之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暴雪玩家们去脑补的……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日本机场以“柯南”冠名 网友:好晦气! 下一篇:日本“卖肉”格斗《死或生5》惊现PC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