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首部3D电影《英雄通缉令》终极预告片放出

  由新西兰Dota2新锐电影导演Ericki和Dota2TV出品的Dota2首部大电影《英雄通缉令》已正式开启制作,并放出正式预告片。

  这是Dota2游戏史上首部40分钟以上的大电影,故事内容紧紧围绕Dota2游戏展开,里面充满诙谐、搞怪、刺激、出人意外。

  《英雄通缉令》故事梗概

  生活在现实社会中的Dota2英雄们,在联赛结束后的休赛季享受着悠闲的假期生活,直到有一天早上他们都在自己的身边发现了一张便条和一个英雄的照片,“杀死这个英雄,或者被其他英雄杀死。祝你玩得开心,hahaha”。正在敌法师对着刚刚看到的龙骑士照片发呆时,龙骑士走进了他的房间……

  生活在现实世界的Dota2英雄们靠参加联赛赚钱养活自己,付房租,买纸巾,但是有些人总是很穷,因此他们不得不找人一起合租或者靠拍片儿(你懂得)来赚点外快,于是斯温、龙骑、敌法、圣堂、女王就这样搅在了一起……(不忍直视)

  iDota2Tv小组简介

  iDota2TV小组是国内专业从事Dota2电影、Dota2视频制作的团队。团队与海外颇具影响力的Dota2短片制作导演Erick合作,携手制作Dota2主题首部大电影《英雄通缉令》(There can only be one)

[编辑:coco]
上一篇:暴雪称将不断增加风暴英雄可玩角色直至厌烦 下一篇:索尼出售工作室SOE 新公司拟开发Xbox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