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称将不断增加《风暴英雄》可玩角色直至厌烦

   暴雪知名游戏设计师,《风暴英雄》总监Dustin Browder表示,暴雪计划持续不断的增加《风暴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可玩角色、地图及游戏模式,防止游戏变得枯燥无趣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尚在测试中,目前仅有33名英雄,这些英雄角色分别来自《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以及《魔兽世界》等多款暴雪招牌游戏。据透露,现在已有6位英雄角色正在测试中。

  Browder同时也是《星际争霸2》的设计师,他说,暴雪会持续向《风暴英雄》注入新鲜的血液,在正式运营之时,将会拥有一个更加丰富的英雄池。

  “我们会就这样持续不断的增加新英雄直至大家都厌烦了,对于《风暴英雄》的最终英雄数量,没有任何定论。”

  Browder还表示,未来《风暴英雄》将会有更多的地图和游戏模式,开发团队将与玩家保持沟通,尽量让玩家满意。

[编辑:coco]
上一篇:2014年发行商排行 Metacritic:任天堂居首 下一篇:Dota2首部3D电影英雄通缉令终极预告片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