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LOL》史上第一次撤回“禁赛惩罚”

  游戏公司拳头游戏(Riot Games)在昨天宣布将撤销对于一位职业《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玩家的“永久禁赛”惩罚。

  2013年,游戏玩家Nicolaj "Incarnati0n" Jensen被拳头游戏指认“在游戏中曾多次进行辱骂,骚扰等不良行为”,并在与玩家的对战中使用“DDos攻击”(1)。为了惩罚他的各种恶性行为,维持游戏的稳定,游戏公司在2013年将Jensen的同年《LOL》比赛资格夺回,并宣布他将永远不能够再次参加《LOL》比赛。

  昨天,拳头游戏发出公告,指出他“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一直处于标准之上”,所以决定撤销他的禁赛决定。

  Nicolaj "Incarnati0n" Jensen是《LOL》历史上第一位被撤销禁赛的职业玩家。

  注:

  1.DDos攻击:

  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攻击指借助于客户/服务器技术,将多个计算机联合起来作为攻击平台,对一个或多个计算机进行网络攻击的行为。

  DDoS攻击通过大量合法的请求占用大量网络资源,以达到瘫痪网络的目的。 这种攻击方式可分为以下几种:

  ·通过使网络过载来干扰甚至阻断正常的网络通讯;

  ·通过向服务器提交大量请求,使服务器超负荷;

  ·阻断某一用户访问服务器;

  ·阻断某服务与特定系统或个人的通讯。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搞基进行到底!FF15遭玩家抗议仍不肯加妹子 下一篇:韩国FPS新游《攻壳机动队OL》将在北美首发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