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LOL玩家3年间点击鼠标340余万次 登上钻石组

  近日Rediit上一位《英雄联盟》玩家晒出了自己的截图,3年时间3,439,140次鼠标点击,终于登上了钻石组。

国外LOL玩家3年间点击鼠标340余万次 登上钻石组

 

  钻石组并非《英雄联盟》中最高的段位,但是能打到钻石组,足以证明玩家具备了不俗的游戏实力。这位玩家花了整整3年时间登上了钻石组,相当励志,即使这仅仅是钻5。

  从2012年开始,这位ID为r3as0n的玩家在进行《英雄联盟游戏时就一直用着同一款鼠标,并且会打开鼠标的记忆功能,在成功登上钻石组后,他发现鼠标的点击数已经达到了3,439,140次。

国外LOL玩家3年间点击鼠标340余万次 登上钻石组

 

  r3as0n认为鼠标也是让他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我很不愿意承认鼠标才是我登上钻石组的MVP,但是事实就是如此,2010年我就开始用了这个鼠标,他从来没出过任何问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世界美服时光徽章上线 初始定价3万金币 下一篇:正统新作回归!《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确认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