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英雄加入复仇者联盟!

  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改编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5月1日在北美上映后便霸气登顶,轻松斩获票房榜冠军。美国游戏厂商暴雪娱乐也应景发布了一张“炉石传说版复仇者联盟”海报。

  在这张海报中,暴雪利用旗下卡牌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中的各种英雄和奇幻生物,演绎了一个“暴雪”版的复仇者联盟:“钴制卫士”乍看形似“美国队长”;“发条巨人”cos“钢铁侠”;“黑寡妇”真的成了一只蜘蛛;大反派“奥创”变身魔兽世界中的知名Boss“米米隆”……

  炉石传说官推为这张海报配上了“哇!这个夏天到处都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们!”的说明文字,虽然并未透露“魔兽”和“复联”——或者说暴雪和漫威是否有可能进行那么一点有趣的联动,但也足够让双方的拥趸浮想联翩一番。而由暴雪经典游戏改编而成的电影《魔兽世界》,也预定于2016年6月10日在北美上映。

  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

魔兽英雄怎么跑到复仇者联盟里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9年数字游戏收入超580亿美元 主机式微 下一篇:EA 2015年第4财季财报:游戏内购营收贡献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