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数字游戏收入超580亿美元 主机式微

  5月6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Juniper发布的《2015-2019年数字内容商业模式:OTT与运营商策略》报告显示,至2019年,全球数字内容收入将达到1540亿美元,比去年的962.5亿美元相比增幅明显。

2019年全球数字游戏收入超580亿美元 主机式微

  Juniper 称至2019年,游戏收入占全球数字内容总收入的比例约38%,为582.5亿美元。在整个产业从实体游戏向数字游戏转型的过程中,Valve和 Steam将发挥重要作用。但另一方面,这家机构认为随着时间推移,主机和掌机产生的数字游戏收入将逐渐减少,原因是越来越多的玩家将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作为游戏设备。

  报告还指出,在数字游戏领域,用户获取内容的方式正在发生变化。付费下载模式走向衰落,目前占移动游戏收入的比例仅为约10%。Juniper相信,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等平台型企业在全球数字内容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因为这些公司能够为用户同时提供多项服务,让用户对他们的服务产生更强依赖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EA确认E3发布会举办时间地点 主题为玩而生 下一篇:英雄打大入 《魔兽》英雄加入复仇者联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