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曝光 黑色沙漠迎来东方“女剑客”

  Pearl Abyss日前公布了《黑色沙漠》韩服迎来的新职业。

  来自东方的“梅”(Plum)是名拥有超凡剑术的“女剑客”(Female Blader)。近距离作战时她能使用华丽的招式将敌人如风中的花瓣般消灭;而远距离作战时,她还能凭借敏捷的身手和精准的射术使用弓箭进行攻击。

  本作提供战士、游侠、术士、巨人、驯兽师、剑客等职业,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建筑房屋、工匠坊、农场、稻田等,还可以体验各项生产制作和商品交易。游戏中人物的动作非常逼真,除了可以使用基本的华丽技能外,还有适合每个角色的特殊技能。游戏中展开的攻城战斗需要玩家制定相应的战略方案,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雇佣不同的NPC角色。

黑色沙漠新职业“女剑客”
黑色沙漠新职业“女剑客”
黑色沙漠新职业“女剑客”
黑色沙漠新职业“女剑客”

 

[编辑:威水]
上一篇:玩家自制《美国末日》游戏电影 耗时140小时 下一篇:魔兽世界官方:玩家数下滑不是我们的错!
分享到:

黑色沙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