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生重义《古剑奇谭网络版》洒脱游侠斩风

  来则斩风去擎苍,

  醉眼何曾侧侯王。

  一壶乾坤八千梦,

  卧看青山入斜阳。

  《古剑奇谭网络版》六大职业中的斩风性格豪爽交游广泛,他们行侠仗义,济人困厄,从不为江湖晴雨所累,只求美酒佳酿相伴。您是否也梦想成为一名随心而行的侠客呢?今日就让我们一同去探寻斩风的故事吧!

  更多职业信息请关注:http://gjol.gamebar.yzz.cn/

  斩风起源

  风物秀美、草木繁茂的百草谷也是斩风的居住之所。斩风原本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侠客,多年前,他们被百草谷中墨者的济世行为所吸引,为保护墨者,他们自愿请命来到百草谷。

  百草谷中气候宜人,繁花盛开,相传太古之时神农也因喜爱谷中的景致而在此长住。谷中的建筑大多是草木结构,给人以自然而开放的感觉。

丛林杂树,着春染绿
丛林杂树,着春染绿
木桥幽径,风穿疏林
木桥幽径,风穿疏林

  斩风职责

  斩风生性洒脱,是重承诺、轻生死的侠客。他们擅用巨剑,喜爱饮酒,以酒行气,千杯不醉。百草谷中清风徐徐尽扫一切烦忧,于此开怀畅饮自然是一件乐事。斩风也会按照墨者的指示,外出收集情报、保护重要的人物或组织、传播各种知识与技术。

斩风CG职业精模
斩风CG职业精模
斩风似要与人一较酒量
斩风似要与人一较酒量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堂之冠》有龙出没 小心被吓尿崩! 下一篇:歪谈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莫说纷纭第四期
分享到:

古剑奇谭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