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韩服终测结束 7月或开启公测

  《冒险岛2》的最终测试刚于5月10号正式结束,紧接着官网就宣布该游戏会在7月份与玩家们再次见面,那么7月份将会以怎样的形式见面呢?会不会公开正式的游戏服务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冒险岛2》的制作人金镇莞在官网上表示“三次测试全部完满结束,感谢大家对《冒险岛2》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会将大家的宝贵的意见做一个最终整理,并会在7月份与大家正式见面”。

  虽然官网上公开的日程比较笼统,但是从这次的最终测试来看,我们完全可以去期待一下7月份的见面一定非常震撼。

  《冒险岛2》的最终测试从5月1号开始至5月10号截止。原定于5月10号20点结束的测试,在最后突然增加了一个小时的"AFTER PARTY"活动,在本次测试中公开三个新角色,狂战士,重炮手,还有侠盗。并且还可以私人定制属于自己的管家,还有工会锦标赛等新内容。

[编辑:威水]
上一篇:炉石传说全新卡背曝光:酷炫风暴英雄主题 下一篇:马里奥是老色魔?超级玛丽不为人知的黑历史
分享到:

冒险岛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